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兄弟幸运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5419|回复: 234

[幸运28精品模式] 原创急速16 挂机模式【免费】

  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841

帖子

869

积分

兄弟vip专属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69
发表于 2015-5-9 19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模式看图片





开08 16用模式00
开09 17用模式01
开10 18用模式02
开11 03用模式03
开12 04用模式04
开13 05用模式05
开14 06用模式06
开15 07用模式07

不懂可以加Q问我 1095507146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金钱 +10 股份 +1 收起 理由
admin + 1 + 10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
热帖展示
[综合讨论区] 乐活救济 盈利50R
[幸运28盈亏] 回归第一天永盛盈利800
[综合讨论区] 7月4日申请操盘
[综合讨论区] 八戒28 9毛2的经过
[综合讨论区] 挺给力的
[综合讨论区] 继上次8连超神 又一次超神
[综合讨论区] 韩国28是一个坑啊
[幸运28盈亏] 得胜救济11连胜 赚500
[综合讨论区] 发个挂机盈利图
[综合讨论区] 八戒网改了投注上限

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4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5-5-15 18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复杂啊看不明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5

帖子

1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9
发表于 2015-5-24 10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文采这么好你爸妈知道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841

帖子

869

积分

兄弟vip专属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20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盈利图   本人盈利100R 就停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0

主题

214

帖子

296

积分

兄弟vip专属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96
发表于 2015-5-9 20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试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4

帖子

11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58
发表于 2015-5-9 2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文采这么好你爸妈知道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65

主题

2652

帖子

29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61
发表于 2015-5-9 20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利好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94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5-5-13 1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坑古古怪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204

帖子

2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6
发表于 2015-5-24 11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速16 我会输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1

帖子

10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108
发表于 2015-5-25 16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兄弟28论坛

GMT+8, 2018-10-21 18:24 , Processed in 0.109375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幸运28 X3.2

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